Apple 確認將於台灣時間 3/9 凌晨兩點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與網站AR有彩蛋 六色蘋果洩新品玄機

正當傳聞蘋果將於3/8舉辦線上發表活動之際(Apple 2022春季新品發表會),稍早蘋果對全球媒體發出這封線上活動邀請函!活動日期就是下週的 3月8日 ,而時間則是定在 10:00(換算台灣時間為3月9日,週三的凌晨兩點)。這次活動內容以「Peek Performance 」為主題,勢必會推出高階iMac;另外也傳聞將會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 與新款 iPad 系列新品,另外據傳也將推出 iPhone 13 新色喔!

如果您以蘋果手機或平板進入這個網址的話 —> https://www.apple.com/apple-events/

就可以開啟 AR 玩蘋果給大家的彩蛋,讓大家猜猜看會推出什麼樣的新品!


蘋果對全球媒體發出這封線上活動邀請函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過去就提及蘋果計劃在 3 月 8 日舉行一場線上活動,推出新的 iPhone SE 和 iPad Air 機型,預計這兩款機型都將配備 A15 晶片且支援 5G 。古爾曼表示,蘋果還計劃在今年春季推出至少一款新 Mac,但目前尚不清楚這款 Mac 是否會在蘋果的春季發表會活動中推出。據悉這款新 Mac 是可能會搭載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的高階 Mac mini。

據 Gurman 宣稱,Apple 至少有四款採用 M2 晶片的新款 Mac 正在生產中,包括 MacBook Air、入門級 13 吋 MacBook Pro、24 吋 iMac 和入門的 Mac mini 的更新款。Gurman 還認為蘋果會從新的入門級 MacBook Pro 中移除掉 Touch Bar,他預計這款筆記本電腦將缺少 ProMotion 顯示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