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免費 Snoopy 動態桌布搶先曝光給大家看!升級WatchOS 10教學

Apple Watch 在WatchOS 10 中免費贈送大家 Snoopy 動態桌布,十種以上動態桌布這邊拍影片給大家看(還有很多種等大家安裝後來驚喜)!

 

 

Apple 於WWDC23活動中預告推出 watchOS 10,將為 Apple Watch 使用者帶來以重新設計的 app 快速檢視資訊的新方式;能在需要時即時呈現相關小工具的全新「智慧型堆疊」,以及嶄新繽紛的錶面。此外,還有全新測量指標與「體能訓練顯示畫面」,並讓自行車騎士能用藍牙連結的功率計、速度感測器和踏頻感測器。而全新的「指南針航點」和「地圖」功能則能進一步協助健行者。「正念」app 提供更多有助於心理健康的工具。watchOS 10 最近釋出公測版讓大家都有機會測試使用,而今年秋天將以免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推出!

 

watchOS 10 加入 Snoopy 和 Palette 兩款錶盤與超多新功能

 

Snoopy 粉尖叫了!

watchOS 10 推出兩款歡樂又充滿藝術氣息的全新錶面:「調色盤」與「史努比」。「調色盤」錶面以三個相互重疊、各具特色的圖層組成,並隨著時間變化,顯示的顏色也會改變。

此外,備受喜愛的連環漫畫《Peanuts》在 Apple Watch 上變得栩栩如生,全新錶面以史努比與胡士托作為主角。角色會跟指針互動嬉戲,並對當地的天氣狀況作出反應,甚至在使用者進行體能訓練時跟著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