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Apple Watch Ultra 登場!續航力與耐用度破錶更整合 L1 與 L5 GPS 的精準雙頻 GPS

在今(9/8)日的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中,蘋果首先帶來 Apple Watch Series 8 與第二代的 Watch SE,緊接著介紹的就是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  Apple Watch Ultra,它具備嶄新大膽設計和針對耐力、探索及冒險的一系列功能。Apple Watch Ultra 採用 49 公釐鈦金屬錶殼與平整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是目前最大、最亮的 Apple Watch 顯示器,而好用的可自訂的「動作」按鈕讓各種實用功能唾手可得。Apple Watch Ultra 擁有 Apple Watch 中最長的電池續航力,一般使用情況下最高可達 36 小時!此外,還有適合多日使用的全新低耗電設定,可延長電池續航力至 60 小時

最酷的是,「尋路者」錶面專為尺寸加大的 Apple Watch Ultra 顯示器設計,包含內建指南針的錶盤以及可容納至多八個複雜功能的空間。Apple Watch Ultra 同時推出越野錶環、高山錶環及海洋錶帶三款新錶帶,每一款都具備獨特設計,提供適合每一種冒險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航太級鈦金屬和平整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保護著亮度最高可達 2,000 尼特的 Retina 顯示器,比任何其他 Apple Watch 顯示器亮了 2 倍!
Apple Watch Ultra 今日起開放訂購,並於 9 月 23 日 (星期五) 起開始供貨。

更大、更亮、更強

Apple Watch Ultra 採用航太級鈦金屬製造,在重量、耐用性與耐蝕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錶殼向上完整包覆平整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保護亮度最高可達 2,000 尼特的 Retina 顯示器,比其他 Apple Watch 顯示器亮了 2 倍。高對比國際橘色的全新「動作」按鈕可輕鬆自訂,讓「體能訓練」、「指南針航點」和「回溯」等各種功能唾手可得。

 


Apple Watch Ultra 具備高對比國際橘色的全新可自訂「動作」按鈕,使用者能透過實體控制鍵快速操作各種功能。

 

Apple Watch Ultra 內建三個麥克風,能在任何情況下顯著提升語音通話音質。適應性波束成形演算法使用麥克風捕捉語音,同時降低環境背景聲音,實現無與倫比的清晰音質。在嚴苛的強風環境中,Apple Watch Ultra 會運用包括機器學習在內的多種先進降低風噪演算法,以提供清晰分明的音訊。


數位錶冠不僅直徑加大、凹槽紋路更凸出,側邊按鈕也同樣增高以突出於錶殼之上,皆是專門針對穿戴手套的情況設計。

適合戶外的全新錶帶設計

專為耐力運動員及跑者設計的越野錶環錶帶是至今最薄的 Apple Watch 錶帶,其輕巧的編織兼具柔軟與彈性,緊密貼合手腕,而方便的錶扣設計可快速輕易進行調整。
越野錶環、高山錶環及海洋錶帶等三款新錶帶,每一款都具備獨特設計,帶來適合每一種冒險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對於耐力運動員或渴望超越自身極限的人而言,Apple Watch Ultra 是一款絕佳工具,因為這是 Apple Watch 系列第一款同時整合 L1 與 L5 GPS 的精準雙頻 GPS 的產品,並使用最新的位置演算法!此外,watchOS 9 中完全重新設計的「指南針」app 能呈現更深入的資訊,並有三種不同的顯示畫面。這款 app 提供全新的混合顯示方式,可同時呈現類比指南針錶盤和數位檢視。轉動數位錶冠可進一步放大,獲得包含緯度、經度、海拔和坡度在內的資訊,以及會顯示「指南針航點」和「回溯」的定向越野檢視。

Apple Watch Ultra 具備為緊急情況設計的 86 分貝警笛,可引起他人對某一地點的注意。

「尋路者」錶面專為 Apple Watch Ultra 設計,內含可容納至多八個複雜功能的空間。

「體能訓練」app 提供更豐富的指標和顯示方式來測量表現,加上受頂尖運動員啟發的訓練體驗,能幫助使用者將訓練提升到新的層次。

為了針對夜間情境最佳化,使用者選用「尋路者」錶面時,可以旋轉數位錶冠啟動「夜間」模式,將介面變成在黑暗中的可視性較好的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