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第一部空間運算/AR/VR 設備來了!Apple Vision Pro 要價3499美金霸氣登場WWDC23

Apple 今天推出了 Apple Vision Pro,這是一款革命性的空間電腦,可將數位內容與物理世界無縫融合,同時讓用戶保持在場並與他人保持聯繫。Vision Pro 為應用程序創建了一個無限的桌面,可以擴展到傳統顯示器的邊界之外,並引入了一個完全三維的用戶界面,由最自然和直觀的輸入——用戶的眼睛、手和聲音——控制。Vision Pro 採用世界上第一個空間操作系統 visionOS,讓用戶能夠以一種感覺數位內容實際存在於他們的空間中的方式與數位內容進行交互。Vision Pro 的突破性設計採用超高更新率顯示系統,在兩個顯示器上提供 2300 萬像素,猶如4K螢幕的解析度一般細膩!

 

 

visionOS 具有三維界面,可將應用程序從顯示器的邊界中解放出來,因此它們可以以任何比例並排顯示。Apple Vision Pro 使用戶的工作效率更高,擁有無限的螢幕空間,訪問他們最喜歡的應用程式,以及全新的多任務處理方式。借助對妙控鍵盤和妙控板的支持,用戶可以設置完美的工作空間,或將 Mac 的強大功能以無線方式引入 Vision Pro,從而創建一個巨大、私密且便攜的 4K 顯示器,顯示極其清晰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