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操作啦!Apple 推出重新設計的 Apple TV app 提升觀賞體驗

Apple 今日推出重新設計的 Apple TV app,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在自己喜愛的 Apple 裝置、智慧電視、串流棒、遊戲機上觀賞 Apple 的獲獎原創影集和電影,以及體育賽事直播、電影和電視節目等內容。簡化介面的全新側邊欄幫助使用者快速導覽 app,從而輕鬆開啟 Apple TV+,Apple Original 原創影集和電影的平台;MLS 季票,收看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平台;Store,使用者能購買和租借熱門電影的平台;以及捷徑通往觀眾已有的頻道和 app,例如《Disney+》、《Paramount+》和《Max》。

 

 

全新側邊欄導覽也推出 Home,針對觀眾喜愛的所有節目、電影和體育賽事提供整合指南。在 Home 中,「頻道與 App」部分讓使用者能深入瀏覽他們訂閱的每個頻道或連接的 app。精選輯包括「新節目與電影」、「排行榜」、「Trending」和「For You」,提供最佳推薦內容,讓觀眾欣賞最新、熱門和專為他們精選的內容。

 

在客廳裝置上,側邊欄也將提供個人檔案功能,讓家庭能快速切換使用者,以便在「Up Next」以及整個 app 的內容推薦中帶來更優質的個人化體驗。

 

 


Apple TV app 中更新的 Store 標籤頁將電影和電視節目結合進一項服務。

 

Apple TV app 中更新的 Store 標籤頁將電影和電視節目結合進一項服務,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查看可購買或租借的所有內容,還有全新「新增頻道與 App」區塊,使用者可以在架上探索熱門的串流服務。

 

此外,即日起,iPhone 和 iPad 上的 iTunes Store app 以及 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上的「iTunes 電影」和「iTunes 電視節目」App 將會把使用者導向 Apple TV app,使用者可在同一個平台上找到現有的購買內容,並觀賞所有喜愛的電視節目和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