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讓 1927 年的劇院重返洛杉磯!最美的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開幕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於今(6/24)日上午開幕,讓這座建於 1927 年的劇院重返洛杉磯市中心社區。作為 Apple 迄今最重要的修復計畫之一,Apple Tower Theater 零售店在經過全面翻修後開幕,是聚集、學習和探索 Apple 最新產品系列的場所。Apple 亦推出 Today at Apple 創意工作室,一項為年輕創意者提供實戰經驗和導師資源的全球性計畫,此計畫將與洛杉磯的新店面同時開跑。

Tim Cook 和 Deirdre O'Brien 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開幕當天現身。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中右) 和零售與人力資源資深副總裁Deirdre O’Brien (中左) 歡迎第一批顧客光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是 Apple 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 26 家分店。此店面擁有近 100 名才華洋溢的零售團隊成員,他們將加入該地區 3,000 多名 Apple Store 員工的行列。同樣位於洛杉磯, Apple TV+ 與世界上多位最會說故事的創意工作者合作,為加州創意產業提供數千個職缺。
Apple 零售與人力資源資深副總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洛杉磯在藝術、音樂和娛樂領域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創造力,我們很興奮能與這座特殊的城市建立關係。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向這個娛樂之都的豐富歷史和遺產致敬。」

一座歷史悠久的建築

歷史悠久的 Tower Theatre 最初為洛杉磯第一家專為有聲電影打造的劇院,由著名的電影劇院建築師 S. Charles Lee 於 1927 年設計。Tower Theatre 的科技創新的傳統持續至今,成為探索 Apple 全系列 iPhone、iPad 和 Mac 的完美場所,Apple 全系列的每一款商品都改變了現代的電影製作、攝影和音樂創作。
1988 年關閉後,劇場空間已閒置多年未曾使用。憑藉與之前修復計畫相同的關懷精神,Apple 與保護主義者和修復藝術家中的領袖人物及洛杉磯市合作,精心保護並修復高塔劇院的富麗和宏偉。每一個表面都經過精心打磨,建築整體亦經過全面的抗震升級。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座落於第八街和百老匯的轉角處,遊客可以立即認出經過全面修復的鐘樓、重新製作的百老匯大遮篷、乾淨的赤陶色外觀和翻新的懸掛招牌。穿過位於百老匯街的大門後,客人會進入以 Charles Garnier 設計的巴黎歌劇院為靈感的宏偉大廳,該大廳設有華麗拱形樓梯,兩側則配有青銅扶手與柯林斯式大理石欄杆。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水晶吊燈和彩繪玻璃窗。
修復後的彩繪玻璃窗 以設計獨特的鳶尾花飾圖樣為特色,帶有捲曲的賽璐珞底片條和僅見於早期有聲電影中的紫色條紋。
Apple 高塔劇院旗艦店的百老匯大遮篷。
Apple 高塔劇院旗艦店的大廳和鋪設紅地毯的樓梯。
由左至右: 經過重新打造的百老匯大遮篷,走入商店後,遊客將進入以Charles Garnier 設計的巴黎歌劇院為設計靈感的宏偉大廳。
商店的中心是「Forum 互動坊」,以及位於完全修復的拱門下方,Apple 標誌性的影片牆,周圍則環繞著劇院原有的包廂。該「 Forum 互動坊」將成為 Today at Apple 舉辦地,由 Apple 團隊和當地創意社群成員主持,這項免費的每日課程將為大眾提供靈感並教授實用技能。寬敞的禮堂四周環繞著裝飾繁複的拱形凸窗,以及經過修復的青銅物件,其中展示了所有客戶喜愛的產品,包括全新的 iMac、iPad Pro 和 Apple TV 4K。
劇院原有的上層座位已經過現代化改造,為天才吧預約維修創造一個開放、靈活的地點,讓尋求 Apple 團隊成員服務和支援的顧客擁有充足的空間。劇院安裝了兩部新電梯,歡迎所有顧客到訪新店面的各個樓層。
開幕當天,顧客聚集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主要銷售樓層。
顧客與 Apple 團隊成員一起探索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
一位顧客在進入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時高舉雙手,振臂慶賀。
Apple 團隊成員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盛大開幕式上迎接第一批顧客。
顧客用 iPhone 拍攝 Apple Tower Theater 零售店的照片。
顧客探索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全新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開幕日的 Apple 團隊成員。
近 100 名訓練有素的團隊成員加入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隨時準備為所有參觀者提供支援。
一位顧客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前自拍,慶祝她購買了新的 iPad Pro。
一位顧客以一張自拍慶祝她新入手的 iPad Pro。
一位顧客用 iPhone 拍下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裝飾細節。
一座完全修復、以委託創作的藝術品為特色的拱門,懸於位在商店中心的「Forum 互動坊」與 Apple 標誌性的影片牆上。
Apple 團隊成員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幫助顧客購買新的 iPad Pro。
Apple Tower Theater 零售店陳列了 Apple 所有的最新產品,包含 iMac、iPad Pro 和 Apple TV 4K。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劇院包廂區,以及主要銷售樓層的視圖。
供參觀者享受的 Apple Tower Theatre 的包廂座位,現在作為無障礙、可靈活使用的天才吧預約維修空間。
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顧客一手比出勝利手勢,另一手拿著他的 iPhone 12。
一位顧客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探索新款 iPhone 12。
顧客將 iPad Pro 與 AirPods Max 搭配使用。
一位顧客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試用新款 iPad Pro 搭配 AirPods Max。
Aaron 和 Lawrence Shaw 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包廂區現場演出。
洛杉磯爵士二人組 Black Nile 的 Aaron 和 Lawrence Shaw 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盛大開幕式上演出。
Bijou Karman 使用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Bijou Karman 是接受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委託創作壁畫的藝術家之一,她也在開幕當天為顧客提供現場藝術表演。
顧客在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的天空彩繪穹頂下與新買的 Apple 產品合影。
Apple Tower Theatre 零售店位於第八街和百老匯大道的轉角處。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