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創作者們最該買的27吋顯示器!蘋果 Studio Display 重點特色看這篇

我認為一般使用者最佳的顯示器尺寸是 27吋,而蘋果這次推出全新的 Studio Display,正是相當理想的27 吋大小,並具備 5K 解析度的 Retina 螢幕,最誇張的是還內建令人驚豔的視訊相機系統還具備人物置中功能,以及六揚聲器音響系統並支援空間音訊音訊!可說是為大家帶來 Mac 或者其它電腦用戶最棒最強大的整合式體驗!

 

在稍早之前若要選購蘋果顯示器只有要價 159,900 起的 Pro Display XDR 可供選擇,雖然它有絢麗奪目的 32 吋 6K Retina 顯示器規格,但對於預算有限,且不需要32吋機種的人來說,就沒有吸引力。而 Studio Display 的售價只要 45,900 起,和多數規格相當的 27 吋 4K HDR IPS 顯示器比起來只貴了一萬多元,但是 Studio Display 不但多了一開始我介紹的這些功能,而且還是給你鋁金屬機身材質,壽命與質感絕非一般塑膠材質螢幕可以比擬!而且它的是 5K HDR亮度 600尼特,加上還有空間音效,用來看電影也很爽啊!

 

別忘了,這款顯示器還內建 A13 仿生晶片,讓 Studio Display 得以展現「人物居中」、「空間音訊」與「嘿 Siri」等眾多創新功能,真的是很智慧先進啊!

 

對了,Studio Display 有兩款支架選項,或可選配吊架連接器,讓大家可以因應個人需求,找到適合的角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