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5 / iPhone 15 Pro 系列 蘋果原廠 MagSafe 保護殼與 MagSafe 證件套開箱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挑選手機保護殼?雖然說我非常喜歡使用「裸機」的感覺,但是像是 iPhone 15 這樣前後都採用玻璃材質的設計,只要是放在光滑的檯面上,就無法止滑啊!這邊要為大家開箱介紹幾款蘋果原廠 MagSafe 保護殼以及 MagSafe 證件套,話不多說,快來欣賞它們吧!

 

這邊要為大家開箱介紹幾款蘋果原廠 MagSafe 保護殼以及 MagSafe 證件套

 


不知道大家都換上蘋果最新的 iPhone 15 / iPhone 15 Pro 系列新機的呢?

 

四款 Apple iPhone 15 / iPhone 15 Pro 系列 蘋果原廠 MagSafe 保護殼

 

 

 

 

 

 

 

 

 

 

 

 

心動了嗎?蘋果官方的配件做工真的很精細,多花點錢的代價很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