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 2 最佳配件推薦!Incase 掛繩與 speck 透明保護殼開箱介紹

第二代 AirPods Pro 在台開賣且出貨囉最棒的是這次沒有因為美金匯率狂漲的關係而讓價格變貴,反倒是還比上一代便宜了五百元台幣!省了500元當然爽,不過小編建議大家多花個 390 元(蘋果官網賣的,但非蘋果官方出品),來購買可以固定在 AirPods Pro 上的掛繩吧,這樣一來遺失 AirPods Pro 或充電座的機率就能降低一些!如果怕產品不慎摔落與刮傷,建議可以購買適用於第二代 AirPods Pro 保護殼,這樣除了掛繩還是可以使用之外,也有喇叭孔能透音出來(第一代的保護殼套就沒有這兩個開孔設計)。

 


小編建議大家可以為自己心愛的 AirPods Pro  2 增加保護殼與掛繩,增加保護與實用性!

 

看 Apple AirPods Pro 2 開箱體驗分享文章請點我

 

Incase 掛繩 開箱

適用於 AirPods Pro (第 2 代) 的 Incase 掛繩,讓你隨時聆聽令人沉醉的音樂。你可以將柔軟的編織繩作為腕環佩戴,或使用內建的夾具將掛繩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以保護你的充電盒安全並方便取用。


掛繩售價 390 元含運費,小編剛入手~

 


因為 Apple 台灣官網訂購的商品都免運費,小編已經觀望很久,最近 AirPods Pro 2 總算到貨入手,就順便「敗」入囉~這款產品的品牌為「incase」

 


產品包裝方式也和蘋果一樣簡約又環保~

 


掛繩取出來就是這個樣子,我覺得質感很好!也應該會比一般便宜的掛繩可更佳安心使用吧(我就是怕這點,萬一哪天線斷掉了都不知道產品飛哪邊去了)

 


這個掛繩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這樣快速掛在任何包包或者鉤環上

 

 


實際使用上就是這樣!

 

 

speck 透明 AirPods Pro 2 塑膠保護殼 開箱

 


我是到蘋果授權的通路 Studio A 購買的,門市可以實際看到產品(購買前請店員讓我開啟確認規格)

 


售價 790 元台幣或許不便宜,但質感很好,也遠比矽膠的好看且清澈透明多了!!

 


取出產品內有使用說明,兩代 AirPods Pro 都通用,如果要用掛繩要將右邊的飾孔片取下

 


裝上去時感覺有點緊,這也代表產品不會滑落出去;底部有開孔

 


很多保護殼上蓋需要貼黏,但這款巧面用左邊的圓形金屬環來固定住上下兩件保護殼;指示燈處也有開孔!

 


圓形金屬環巧妙的固定住上下兩件保護殼


全透明真的是很好看!不過因為殼套較厚,無線充電時因為磁吸會降低,無法穩穩的磁吸固定在 Magsafe 充電盤上(若平放就沒這個問題)

 


如果要放置掛繩,這邊有開孔

 


若沒有要用掛繩,開孔處原先放置的飾蓋就不要取下

 


掛繩最後再安裝!


這次購買的兩個產品完美地成為我的 AirPods Pro 最佳搭檔 ^^“

 

以上就是這篇簡單的開箱勸敗非業配介紹!謝謝收看~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