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擦拭布開箱!材質真的很特別

蘋果標榜幾乎可以對應所有蘋果裝置螢幕擦拭用的 「Apple 擦拭布」已經開賣,老編則是在第一時間就下單購買,因此成為全球少數不用等待太久的幸運兒;當然不承認會馬上決定購買是因為信仰足夠,且覺得也可以分享給大家,所以就沒有猶豫太多囉!那麼廢話不多說,開箱畫面分享給大家看!

 

擦拭布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

 

 

 

 

用 iPhone 13 Pro Max 的微距模式拍攝細節給大家看!真的是很特殊的材質啊!

用來擦拭髒污的 Macbook 螢幕完全不用擔心喔!

 

新舊兩款 Apple 擦拭布都拍給大家看! 黑色的非常的薄,不適合用來擦拭過髒的物體

 

由於這款擦拭布是灰白色的,其實會容易遇到擦拭有髒污顏色的物體時染上去,所以建議遇到像是黑色或深色的污漬,不要用它來擦拭喔!

實際上觸摸我覺得非常如軟,不會像 3M 魔布有的太硬,有的雖軟但是會沾上毛屑越擦越多灰塵!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價格就看跟誰來比囉~

心動了嗎?但是現在下單可是要等10~12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