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經濟選擇來了!AMD推出AMD Radeon RX 7600 XT顯示卡

AMD Radeon RX 7600 XT顯示卡配備16GB VRAM、高效能AMD RDNA 3運算單元、先進AI技術與專屬光線追蹤加速器,在1080p解析度提供流暢快速的高視覺張力遊戲效果與光線追蹤體驗,並協助使用者在新一代AI與內容創作工作負載中釋放創意。

 

在1080p解析度運行特定遊戲時,Radeon RX 7600 XT顯示卡相較NVIDIA GeForce RTX 2060顯示卡帶來高達1.9倍的遊戲與光線追蹤效能提升,主要特色包括:

  • 在數千款遊戲中達到更高的FPS隨著全新釋出的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驅動軟體,AMD Fluid Motion Frames (AFMF)幀生成技術能夠提升FPS,帶來顯著的效能提升與流暢的遊戲畫面。
  • 輕鬆達到卓越效能-AMD HYPR-RX技術能簡化與管理AMD Fluid Motion Frames、AMD Radeon Super Resolution以及AMD Radeon Boost技術之間的同步互動,達到效能堆疊(performance-stacking)效果。
  • 超高解析度編碼-編碼/解碼媒體引擎藉由完整的AV1編碼/解碼技術支援、寬廣色域以及增強的高動態範圍,帶來嶄新的多媒體體驗。
  • 全新的沉浸式感受-AMD Radiance Display引擎支援基於新一代DisplayPort 2.1與HDMI® 2.1a的顯示器,帶來超高解析度與高更新率。

此外,AMD釋出新版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4.1.1版驅動軟體,配備AMD Fluid Motion Frames幀生成技術,透過在所有DirectX 11與12遊戲中加入幀生成技術達到高達97%的FPS效能提升,帶來更流暢的遊戲體驗。同時,新版驅動軟體亦提供全新影片升級技術、4K串流的內容自行調適機器學習文字偵測支援,以及AV1、HEVC、AVC與OBS編碼品質提升等。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