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時尚米屋—AKOMEYA TOKYO來台!由TSUTAYA BOOKSTORE首度引進(NOKE忠泰樂生活)

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的超人氣時尚米屋——AKOMEYA TOKYO,將由TSUTAYA BOOKSTORE首度引進台灣!以米作為核心,收攏日本各地好食材,致力豐富餐桌樂趣、打造美味循環社會的AKOMEYA TOKYO,台灣第一站將在TSUTAYA BOOKSTORE大直NOKE店,首賣人氣定番商品,包含山形夢心地米、福井一譽米、茨城牛奶皇后米、佐賀夢之水滴鷸鳥報恩米,以及多款備受好評的萬用高湯包與和風調味烹料。2/1(四)起,在NOKE忠泰樂生活商場四樓TSUTAYA BOOKSTORE大直NOKE店,即可享受台灣與日本零時差的米飯飲食與餐桌美學。

 

 

為慶祝台灣首賣,TSUTAYA BOOKSTORE 大直NOKE 店將於小年夜起連續七日(2/8~2/14)限量推出AKOMEYA TOKYO 新年福袋共88 組,歡迎到場選購,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福袋,讓福良雀為大家帶來餐桌豐盛圓滿的吉兆,添一份迎接新年度的龍來喜氣。

 

 

享受零時差的日本各地好滋味

世界各地對於日本米與日本米飯的美味印象,源於日本人對於米的深入研究、長期改良,以及各種烹調方式反覆實驗的結果。在AKOMEYA TOKYO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日本米地圖,詳細記錄自北海道到九州,不同地域生產的特別栽培米與JAS 有機米,更以軟、硬、早飯、晚飯等超過25 種分類,協助消費者挑選適合自己口味與用途的米。

米不僅是日本傳統主食,更代表日本悠久飲食文化,首賣人氣定番商品,包含品種珍稀的進化版越光米「山形夢心地米」、曾被譽為日本米王者的「福井一譽米」、帶有牛奶香氣的「茨城牛奶皇后米」、與自然共存的「佐賀夢之水滴鷸鳥報恩米」。

 

 

AKOMEYA TOKYO POP-UP TAIWAN

TSUTAYA BOOKSTORE 大直NOKE店

營業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 4F (NOKE 忠泰樂生活 4F )

營業時間:

每周日至週四 11:00至21:30

每周五至週六 11:00至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