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 的好幫手!ADAM Mag M iPad 磁吸支架開箱使用介紹

亞果元素 (ADAM elements) 最近推出了這邊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Mag M iPad 磁吸支架」,它有兩種尺寸,分別對應 Apple 最新一代 iPad Pro  iPad Air 而所設計,透過高磁性的磁鐵來穩固吸附 iPad 不滑落,藉由好翻轉的 Free Stop 轉軸技術,可輕鬆調整視角及支架高度,甚至還可完整折疊隨時收納或帶出門!使用 iPad 時大家應該都有個痛點,就是非得透過保護套來放置在桌面上瀏覽與操作,可是大家常看到的保護套多半只有固定的2~3種角度可調整而不夠靈活,而 Apple 推出的巧控鍵盤撇開售價太開不說,能夠調整的仰角也不夠豐富,而且只能橫放模式使用,這時如果有像是電腦螢幕可橫或直立選轉的功能就好!

亞果元素Mag M iPad 磁吸支架
亞果元素 Mag M iPad 磁吸支架

 

亞果元素Mag M iPad 磁吸支架產品特色

●精準對位設計,1秒完美貼合iPad不滑落,穩固吸附,帶給您最佳的磁吸體驗。
●Free Stop 旋轉軸設計,不論固定於哪個個角度都不易鬆動。
●0-360°全方位可調角度,不論是支架高度或是iPad視角都可自由調整。
●隨心所欲調整專屬於你的人體工學視角,釋放頸椎壓力,提昇工作效率,追劇視角不受限。
●貼心線材收納孔位,可將充電線整齊收納,保持桌面的整潔。
●底部止滑膠墊設計,可穩固支架不晃動。
●全金屬鋁合金打造精湛時尚的製造工藝,輕薄堅固耐用,帶給您最有質感的生活體驗。
●專為iPad 系列量身打造,創造多功使用情境,不論工作、娛樂、烹飪、繪畫或書寫等應用場景皆適用。

 


蘋果在 Mac 電腦中可以實現將桌面或視窗以無線的方是來傳遞到 iPad 上,這時 iPad 除了可以單獨當作小螢幕使用之外,還可以操控該視窗的軟體;這時若搭配亞果元素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就更便利操作了!


亞果元素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其「Free Stop」旋轉軸設計,可以實現兩個轉軸的角度調整,輕鬆抬高或降低 iPad 高度,另外一轉軸可近乎360度的水平旋轉與180度的垂直翻轉!

 

 

亞果元素 Mag M iPad 磁吸支架開箱

 


亞果元素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的包裝盒封面,清楚地告訴用家它對應的設備是蘋果的 iPad;藉由強大的磁吸方式來與其貼合,然後藉由兩個轉軸來進行翻轉調整角度的需求

 


彩盒背面還有使用情境的圖片參考;產品共推出有 12.9 與 11 吋兩個版本,分別來對應最新的 iPad Pro 12.9吋 與 iPad Air/Pro 11 吋產品

 


從盒子內取出產品是呈現折疊平躺的狀態,因此它可以方便隨時收納與攜帶外出喔!

 


我這邊入手的是 11 吋的機種,準備要來作為蘋果剛推出的 iPad Air M1 版平板電腦來使用~

 


斜側面給大家看一下~

 


大家可能會好奇支架下方的橢圓形孔洞設計用意,你可以巧妙利用它來作為傳輸線的「理線」孔,讓視覺上更為美觀不紊亂!

 


產品主要以「太空灰」作為表面顏色;這邊近拍一下轉軸給大家看

 


0~180度的調整相當豐富,垂直平放都沒有問題!

 


兩個轉軸都有 銀色的「CD 紋」作為裝飾,相當有質感!

 


裝上 2022 年剛推出的 M1 版 iPad Air !

 


我的 iPad Air 5 是藍色版,裝上去可以看到不會干涉到鏡頭區域~

 


它的厚度約為 3mm,比 iPad Air 薄很多!

 

 


放置在桌面把 iPad Air 抬高之後,在瀏覽螢幕時比較符合人體工學,這時還可以搭配 Apple 的鍵盤滑鼠來操控 iPad Air,讓 iPad Air 儼然就是一台內建系統的小觸控式螢幕!而且別忘了它搭載 M1 晶片效能相當強大啊!

 


也可以隨時降低 iPad  Air 高度;目前許多學生在居家上課,經常需要視訊上課,這時這樣的組合方式與角度我覺得最完美!

 


iPad Air 的仰角也可以隨時調整!

 


此外也可以像這樣把 iPad Air 靠在桌面上,這樣方便進行繪圖創作!

 


也可以將 iPad 直立使用喔!

 

亞果元素 Mag M iPad 磁吸支架使用心得總結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建議售價為 NT$2,190,提供 11 吋、12.9 吋兩種尺寸選擇。產品整體採用高質感太空灰鋁合金材質,打造輕薄、耐用又美觀的外型,而其貼心設計線材收納孔位,可將充電線整齊收納;底座增有止滑墊,可穩固支架不易滑動及刮傷桌面。整體來說,平實的售價增加了 iPad 使用時的便利性,如果您覺得這樣的使用情境會是您喜歡的,別猶豫早買早享受啊!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