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理想的行動電源就是他!亞果 GRAVITY C1 2.0 進化版 Apple 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開箱使用分享

不知道大家覺得什麼樣的行動電源電源功能設計最好?充電速度快是必須的,高電量會增加重量,但要輕盈電量就會比較小,所以可能大家會和我一樣,這兩種都要隨時備電準備外出時使用!不過自從蘋果推出自家的 MagSafe 行動電源後,讓我在家充電的選擇多了一個選項;因為 MagSafe 行動電源可以直接和 iPhone 12/13 系列手機吸附充電,除了可以邊使用邊充電之外,當我睡前發現手機電力不足隔天使用時也能快速貼合充電用。而我們的生活智慧好朋友亞果,更是將蘋果 MagSafe 行動電源做了改良進化,推出了「GRAVITY C1 2.0 」進化版 Apple 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除了可以採 MagSafe 磁吸與無線充電之外,還多了PD/QC快充輸出,並且有電力指示燈,讓這款行動電源有更豐富的充電支援性,無論是蘋果iPhone 12/13 系列手機,或者是任何裝置都能以 USB-C 供/充電!

 

亞果 GRAVITY C1 2.0 進化版 Apple 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產品特色

 

  • 內建 5000mAh 鋰電池
  • 採鋁合金材質流線造型的外觀設計散熱佳,僅有8mm的極輕薄體積,攜帶無負擔!
  • 支援PD/QC快充輸出:最高可達20W快充,以及無線輸出10W ,還能同時輸出一機雙用!
  • 支援MagSafe充電殼,精準對位,不遮擋手機鏡頭。穩固不滑落,可邊充電邊使用,達到真無線!
  • 也是個無線充電盤,能支援 AirPods 等無線充電的產品!
  • 內建異物檢測模式,保護手機及金屬用品不受電磁破壞,提供過充、過熱與短路保護。

*如欲使用手機保護殼,需使用支援 MagSafe功能之保護殼。
*此為iPhone 13 / 12全系列專用款。

 

亞果 GRAVITY C1 2.0 開箱

 


產品包裝有重點敘述了產品的功能與特色~

 


包裝盒背面有產品的使用說明,以及電力輸出資訊

 


除了充電器本體之外,還有隨附收納袋~

 


GRAVITY C1 2.0 顏色為「太空灰」,金屬材質有霧面噴砂設計很有質感!

 


背面則是有配置膠墊來呵護 iPhone 或任何無線充電設備(避免磨損)

 


底下有電源按鍵(開啟後才會進行充電)以及 PD 接孔(充電或輸入電力)

 


將 GRAVITY C1 2.0 與 Apple 的 MagSafe 行動電源做外觀的比較,可以發現 GRAVITY C1 2.0 厚度略薄但長寬尺寸略大;Apple的只有一個指示燈無法判斷還有多少電力

 


GRAVITY C1 2.0 則是有四段電力指引(也有獨立的充電指引)

 


接駁 USB-C PD 充電線,可輸出 5V/3A、9V/2.2A、12V/1.67A 的電力。無線充電則是提供 5/7.5/10/15 W

 


這邊示範的是將 GRAVITY C1 2.0  吸附在 iPhone 13 上~

 


可以看到充電時有電力狀態指示燈


GRAVITY C1 2.0 的寬度比 iPhone 13 略窄一些,因此手持使用舒適性很好~

 


裝在具有 Magsafe 的手機殼上也沒有問題;這邊是裝在 iPhone 13 Pro Max 上

 


除了無線充電之外,也能以 PD 為 iPhone 13 進行快速充電!

 

 

使用心得總結

無線充電的便利性要用過才知道!雖然說它的充電速度較「有線」慢,但是當你是睡前才要充電的人就能選擇無線充電的方式,若急著出門要獲得電力就選擇「有線」充電,而透過亞果 GRAVITY C1 2.0 進化版 Apple 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不但擁有上述兩種充電方式,因為他本身就是行動電源,可以完全做到隨時隨地充電的便利性!無論是出門在外於車上、餐廳,或者是會議室,或者是在家放在床頭櫃或餐桌上,都大大的提升為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充電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