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MagSafe磁吸外接式電池來了!iPhone12反向充電將被解鎖

Apple iPhone 12 系列手機擁有便利的MagSafe磁吸式設計技術,之前官方也出了好用的放置信用卡的配件,而最近蘋果悄悄在官網中上架了這款可以幫 iPhone 12 系列手機,以 MagSafe 貼合技術與有線和無線方式充電!

根據蘋果官網資料說明,這款 MagSafe 外接式電池一貼即合,快速好用!其精巧、直覺的設計,讓你隨時隨地輕鬆充電。而完美對位的磁石,讓外接式電池貼合你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帶來安全可靠的無線充電。


安裝到 iPhone 12 Pro 參考圖


安裝到 iPhone 12 / 12 mini 參考圖

 

MagSafe 外接式電池若搭配 27W 或更高功率的充電器 ,例如 MacBook 隨附的充電器,就可進一步提升充電速度(快充之意)。當你需要無線充電器時,只要插上 Lightning 連接線,就能以最高達 15W 的功率為裝置無線充電!

據悉,如果選擇以不低於 20W 的充電器為將傳輸線連接到 iPhone 充電時,吸附在 iPhone 12 的MagSafe 外接式電池也會跟著充電(反充的功率不詳),也就是說傳說中 iPhone 12 的無線反充功能會被解鎖!不過這點帶我們實際拿到產品時才能測試印證囉!

MagSafe 電池容量為 1460 mAh,若當作行動電源來充電的話,MagSafe 外接電池能提供手機最高 5W 的無線充電。目前產品已在香港等地區販售,不過台灣官網目前還沒有實際的販售日期,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來蘋果官網這邊了解一下(售價是NT$2,990)

 

我個人認為 iPhone 12 mini 用家最需要這款產品,可以完美的為手機延長使用時間!至於像是過去推出的 iPhone 11(或之前)能不能使用?我想除了沒有 Magsafe 磁吸功能之外,無線充電功能應該還是可以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