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再添新口問!「蘋蘋安安」烤蘋果風味那堤溫暖上市!兩款經典咖啡豆同步亮相

迎接喜氣的農曆新年,星巴克於1月10日全門市推出兩款帶有新年祝福寓意的飲品「烤蘋果風味那堤」及「福吉茶那堤」,讓每位顧客在新的一年到星巴克都可獲得滿滿的祝福。帶有「蘋安」意味的「烤蘋果風味那堤」,以經典甜點烤蘋果派作為概念,搭配肉桂蘋果的香氣結合牛奶及經典濃縮咖啡,並撒上碎糖裝飾,增添風味與口感,適合在寒冷的季節享用,營造出一種舒適溫暖感,共同體驗冬季的細緻優雅。不僅如此,星巴克也推薦受在地市場顧客喜愛的「福吉茶那堤」,以烤焙過的日本焙茶,與新鮮蒸煮的牛奶結合,覆蓋上細緻綿密的奶泡,濃郁滑順的口感中,帶來舒適怡人的暖意,以福氣的名稱更為新年帶來吉利。

 

以特選豆來說,今年冬季特別推薦來自瓜地馬拉的珍貴風味「星巴克瓜地馬拉卡西塞羅咖啡豆」,該款咖啡豆首次上市為2004年,上市十多年來是冬季最期待的單一產區咖啡豆,且上市年度皆有數千至萬包的優良展現,單一產區咖啡展現獨特的花香,柑橘和黑巧克力的風味,是不容錯過的美好風味,並且帶有明亮酸質和滑順的口感,相當適合顧客選擇居家享用。瓜地馬拉卡西塞羅來自瓜地馬拉高海拔安堤瓜火山地區,安堤瓜山谷位於海拔近一英里,被三座獨特的火山所環繞,呈現出壯麗的風景,被命名為「Casi Cielo」,代表西班牙文的「接近天堂」。

 

 

另一款帶有橙花清新的柑橘香氣、奶油般滑順的夏威夷果和持久巧克力風味的「星巴克宏都拉斯馬爾卡拉咖啡豆」,該款咖啡豆產區位於宏都拉斯西部高地的馬爾卡拉地區,涼爽的山區空氣和熱帶氣候交相作用,為種植出卓越咖啡提供了理想的條件,每一杯咖啡都凝聚了他們的奉獻精神,散發明亮清爽橙花和滑順豐厚微甜夏威夷果仁的風味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