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30款龍年新品等大家來搶!

新的一年已開啟,即將迎來是充滿喜氣的農曆新年,今年的生肖代表龍,在這充滿生氣勃勃、活力的龍年,也象徵著好運與祥瑞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如龍飛舞般,充滿力量和勇氣,以活力閃耀的金龍迎新春旺全年,星巴克於1月3日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一系列共30款的龍年新品,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新春喜氣紅搭配以金龍作為主角,以及金色描邊、金色把手等馬克杯,以龍馬精神迎接春天的到來,給每位顧客帶來龍年滿滿好運與祝福的杯子系列和撲滿等新品。


今年設計主軸以童話故事為背景,將風姿威武的龍幻化成和藹的祥龍,設計靈感源自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以及龍在亞洲文化的象徵意義,將龍的設計融合了現代與傳統元素,透過精緻的線條與活潑的顏色來表達經典與創新的結合,以及藉由金色祥龍的各式英姿,帶出新一季龍年生肖的主題商品,展現金龍迎春、龍騰躍起等祝賀之意,邀請顧客與星巴克一起慶祝新年的開始。

 

 

除此之外在地開發也推出龍年杯款系列,以新春紅、天空藍、簡約黑白等亮色系列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款,將祥龍圖象結合至杯款中,每一款杯子皆代表著龍年吉祥等含意,過年贈禮或是自己收藏皆合適。

 


超萌人氣熊寶寶Bearista本次也換上喜氣的龍年裝扮,順勢推出大款和mini款的「龍年賀春熊寶寶」娃娃,以及「龍年星意造景水球」、「金龍賀春鑰匙圈」和「舞獅賀春鑰匙圈」,皆以Bearista可愛的方式展現了傳統文化中的龍年元素,相當討喜且富有象徵意義的新春禮品,可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與祝福,Bearista熊寶寶粉絲們絕對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