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核果風味那堤來溫暖大家的心啦!2023星巴克聖誕限量新品即日起開賣

不知道您是否和我一樣,每年都在期待聖誕佳節的到來,以及星巴克在此時才會推出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呢?奢華太妃,許下香甜心願,一起迎接耶誕節慶的到來,星巴克在美好季節打造專屬的耶誕節,以太妃核果咖啡香氣與溫暖的燈光歡慶,迎來星巴克冬季最受顧客喜愛TOP1、顧客敲碗最期待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將於112日全門市強勢回歸,在這個歡樂無比的季節裡,邀您一起以星巴克享受歡樂溫暖的耶誕氛圍,除「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太妃核果風味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也一起回歸,在冬季品嚐經典太妃飲品系列肯定會喚起您的懷舊情懷。還有以耶誕節慶甜點栗子蒙布朗所打造的「栗子蒙布朗燕麥那堤」、「栗子蒙布朗燕麥星冰樂」,帶來了熟悉且經典的法式甜點新風味。

 


太妃系列飲品今年也推出「太妃核果風味冷萃咖啡」、「太妃核果風味氮氣冷萃咖啡」,提供給黑咖啡愛好者不同風味的飲品選項,將冷萃咖啡與氮氣冷萃咖啡佐上香滑太妃核果風味冰奶泡,再撒上滋味香甜的太妃蜜糖碎片,難以抗拒的耶誕滋味,帶來冬季的歡樂氣氛。

 

年耶誕節來臨前,星巴克備受矚目、顧客指定必喝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自2001年上市以來已成為耶誕必喝,是許多顧客到門市必點飲品,可說「一年中最期待喝到的飲品」,如此受歡迎程度,主要來自每一杯太妃核果風味那堤,皆使用現蒸的絲滑牛奶,倒入經典濃縮咖啡,再結合香濃的太妃核果風味糖漿,最後擠上香滑鮮奶油,並撒上香甜的太妃蜜糖碎片,這畫龍點睛的蜜糖碎片更增添飲品口感,打造出一款溫馨的節日飲品,喚起顧客美好時光的回憶。

 

 

每年星巴克最重視的傳統回歸也包括「星巴克耶誕綜合咖啡豆」的到來,將陳年的蘇門答臘豆加入來自巴布亞紐幾內亞、瓜地馬拉和哥倫比亞的深烘焙咖啡中,風味甜美絲滑,帶有香料巧克力和雲杉葉尖的香氣,這款帶有豐富、濃郁和誘人的味道絕對是每年這個時節必須致敬,搭配耶誕節慶活動的外包裝設計,更彰顯對於耶誕季節的歡慶與讚揚。今年也同步推出了「星巴克VIA™即溶薄荷摩卡咖啡」,以完美比例結合了可可粉、乳粉與星巴克咖啡的美妙濃郁風味,自行沖煮也立即感受到耶誕氛圍。

 

 

 

 

以人氣經典甜點栗子蒙布朗所研發的「栗子蒙布朗燕麥那堤」飲品,為歡樂的耶誕揭開序幕,栗子風味的微甜和烘烤香氣完美地襯托出星巴克濃縮咖啡的醇厚口感,加入燕麥奶更增添柔滑豐富層次口感,使飲品瞬間變得柔滑而層次豐富,再擠上栗子風味的鮮奶油與栗子醬,以及一顆可愛栗子形狀的巧克力,以最獨特的方式帶給您星巴克節慶的喜悅,讓您感受節日的溫暖氛圍。同款加映「栗子蒙布朗燕麥星冰樂」,以栗子風味的微甜和烘烤香氣,搭配以燕麥奶製作的柔滑星冰樂,頂部擠上栗子風味的鮮奶油與栗子醬,豐富層次平衡的口感,帶給您星巴克節慶的甜蜜喜悅。

 

 

左上咖啡色為:女神絨毛後背包,售價$1,480

黑星巴克帆布提袋,售價$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