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手洗」的安心潔淨體驗!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新品登台

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持續推出貼近人心的家電產品,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居家生活體驗,繼2021年上市大家電獲得台灣市場青睞後,今(26)日宣布推出適用一般家庭110伏特電壓的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機款,將帶給台灣消費者超越手洗的極淨洗碗體驗。伊萊克斯依照不同居家空間需求推出全系列共計10款機型,其中包含衛星環形水臂、專區加強、細緻餐具保護設計、自然風乾、智潔設定、可調式上碗籃等特色,透過產品功能滿足消費者使用需求。

 

在今天的活動中,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吳慷仁現身站台,透過親身洗碗職人經驗,分享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高效功能,更表示已為新家預留安裝空間。歡慶母親節,伊萊克斯推出「滿馨歡洗給最愛的妳」活動,凡於5/31前購買伊萊克斯家電(配件、耗材不計),並於官方網站完成產品註冊,就有機會獲得伊萊克斯獨立式10人份洗碗機乙台(市價$44,900)

 

伊萊克斯大家電2021表現佳  2022極淨呵護全系列洗碗機全機款到位

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中心價值,伊萊克斯以最貼近消費者的需求,隆重推出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共10110伏特電壓機型,包含全嵌、半嵌、獨立式等型式,以獨家洗淨技術、人性化貼心設計、多樣洗程設定等高效功能,滿足並解決目前市場消費者對於洗碗機的要求與顧慮,對於消費者最在意的洗淨疑慮,更以環形噴水臂搭配強大水壓以及專區加強,提供極淨永續超越手洗的最佳體驗,就連肉眼看不見的細菌都能以高溫殺菌洗程,去除碗盤上99.99%的細菌及病毒,並以精準洗淨的特色達到環保省電及節水,耗水量相較手洗最高可節省70%

 

 

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獨家衛星環形水臂、專區加強 打造「超越手洗」使用體驗
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自去年7月推出全新220V系列即受到消費者青睞,今年看準消費者不同居家空間及配電需求,更推出適用一般家庭110伏特電壓的極淨呵護800/700/600全嵌式洗碗機系列,及極淨呵護300全嵌、半嵌、獨立式洗碗機系列。

針對消費者對於一般市面上洗碗機無法放入大鍋子、洗程耗費太久、碗盤無法乾燥、油膩感不易洗淨、不容易擺放餐具等使用困擾,伊萊克斯極淨呵護900/800/700/600全嵌式洗碗機,擁有360度洗淨0死角的衛星環形噴水臂和自然風乾功能,並同時能調整上碗籃高度,增加下層碗籃放置空間;另外800系列洗碗機更搭載專區加強功能,強大水壓能將頑固油漬和油脂殘留物徹底洗淨,並運用獨家餐具抽屜解決不容易擺放餐具問題,提供消費者極淨永續超越手洗的清洗體驗。

 

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即日起於全台伊萊克斯通路販售,建議售價$34,900元起。為體貼消費者,伊萊克斯同步推出免費到府場勘服務,提前為消費者確認居家環境是否合適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