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來臨!快來體驗LINE的數位科技力量和「菊島大冒險」任務

LINE再度攜手國際級年度慶典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於今(8)日受邀出席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台北場記者會,與澎湖縣長賴峰偉和神秘嘉賓熊大兔兔,以「精彩永續綻放」為主軸,揭開夏日盛典序幕。於花火節盛大歡慶20週年之際,LINE期許能運用數位科技力量,串聯生態圈中多項服務,翻轉過往的速食觀光的消費思維,從永續發展、永續觀光到綠色旅遊,為澎湖拓展在地共榮的永續生態!從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官方帳號為核心出發,讓想參與花火節的民眾可隨時掌握第一手資訊,一鍵串聯LINE的各項服務,出發前就能輕鬆在LINE旅遊下訂喜愛的套裝行程。在澎湖當地遊玩各特色景點時,更可透用LINE Beacon智慧推播,體驗即時數位互動內容策展,完成「菊島大冒險」指定景點任務即可獲得刮刮卡將隱藏好禮帶回家。LINE亦擴大整合LINE熱點輔助商家數位轉型,LINE企業解決方案聯手電商開店平台WACAiCHEF資廚餐飲POS系統,運用官方帳號串連線上點餐科技,讓內用外帶不掉單。同時架設微電商平台,將伴手禮宅配到府,線下導流線上,以永續經營為目的,協助在地中小商家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