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春開春有禮 大同3C消費滿千送千活動開跑!

<NEWS>

2月年後開工大同3C送上驚喜大紅包!即日起至2/28(一)至全台大同3C直營門市消費滿千即送1,000點會員點數,會員點數可折抵消費,點點成金,送您開工大紅包 ; 過年期間佳餚煮好煮滿,髒了的電鍋堆滿食材的冰箱看來楚楚可憐,年後家電清潔保養就來大同3C,大同全系列家電清潔+保養每件300元起,為您家的老臣煥然一新

 

 

雨下不停天氣溼答答,不僅大人不舒爽也易誘發幼童過敏。夏普自動除菌離子除溼機(DW-L8HT-W)搭載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可抑制環境中細菌與病毒,9段溼度控制與四種情境模式更能因應使用者需求加以調節,活動期間會員限定價8,990元 ; 國際除溼機(F-Y22EN)具有溫度溼度雙感知及奈米銀抗菌抗敏清淨濾網,2月享門市驚喜價,詳洽全台大同3C門市。

 

空調早春禮讚,各品牌指定空調享好禮多選一,包括Panasonic國際、SHARP夏普、台灣三洋、富士通、大同等品牌,現在買不僅退貨物稅品牌再送好禮,大同3C還享消費滿千送1,000點會員點數,現在買最划算。

開學季外宿小家電推薦,大同IH電磁爐(WIH-F1000LW)具有五段火力與溫度調節功能,想吃鍋隨時輕易上手,2月享門市驚喜價,詳洽大同3C門市 ; 大同智能溫控電茶壺(TEK-T17EB)搭載15段加熱與14段保溫,入口溫度隨時掌握,活動期間會員限定價1,590元,再送好禮二選一 ; KINYO超輕量美型吹風機(KH196)握取輕盈,時尚美型外觀符合花樣年華的年輕學子,活動期間會員限定價3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