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2第一場發表會即將到來!傳推出新款 iPhone SE 與 iPad Air

據外媒資訊顯示,在今(2/6)日的Power On通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重申,蘋果計劃在 3 月 8 日舉行一場線上活動,推出新的 iPhone SE 和 iPad Air 機型,預計這兩款機型都將配備 A15 晶片且支援 5G 。古爾曼表示,蘋果還計劃在今年春季推出至少一款新 Mac,但目前尚不清楚這款 Mac 是否會在蘋果的春季發表會活動中推出。據悉這款新 Mac 是可能會搭載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的高階 Mac mini。

據 Gurman 宣稱,Apple 至少有四款採用 M2 晶片的新款 Mac 正在生產中,包括 MacBook Air、入門級 13 吋 MacBook Pro、24 吋 iMac 和入門的 Mac mini 的更新款。Gurman 還認為蘋果會從新的入門級 MacBook Pro 中移除掉 Touch Bar,他預計這款筆記本電腦將缺少 ProMotion 顯示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