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世界盃足球賽每日賽程、對戰表與戰績資訊懶人包(世足懶人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在卡達舉行,成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於全球範圍內爆發後首個不受限制的大型體育盛事,亦是首次於年底舉行之世界盃。世足首戰已於11/21開踢,預計賽程會到12/18,由愛爾達提供台灣地區世足轉播權,收看方式請點我看這篇介紹。台灣有共三平台可觀賞!包含了:中華電信 MOD(愛爾達體育1台、2台)、Hami Video(可用智慧電視、電腦、手機平板的APP觀賞),以及 ELTA.tv,可以完整收看世界盃足球的 64 場完整賽事!如果想要掌握每日賽事可以進入 Google 所提供的賽程表(如下)。

 

只要在 Chrome 瀏覽器 搜尋「世界杯足球賽賽程表」,就會出現上圖的當日詳細賽程資訊

 


如果想更近一步掌握賽事資訊(如未來幾場的比賽,以及對戰表和統計資料,Google 也是有提供喔!

 

本屆世界盃是自2002年韓日世界盃以來,第二次在亞洲舉辦的世界盃。國際足總於2010年12月2日對本屆及2018年的賽事一併選出主辦國,申辦2022年賽事主辦權的國家包括美國、韓國、日本、澳大利亞及卡達。最終卡達申辦成功,成為繼日本、韓國後,第三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國家,也是首個主辦的伊斯蘭國家。同時,卡達亦是二戰後,首個從未曾晉身世界盃決賽周的主辦國,亦是本屆世界盃唯一一支首次晉身世界盃決賽圈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