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快搶!購買蘋果實體 App Store卡就免費賺10%(文含儲值教學)

好消息!即日起至2022年1月11日止,只要至統一超商或全家便利商店全台各門市購買單張 NTD$1,000 元面額(含)以上實體 App Store 卡,完成儲值至Apple ID後,即可至紅利平台輸入卡號與手機號申請加贈App Store 卡點數10%,數量有限,共5000組,送完為止!


這樣買賺更大!

除了App Store 卡固定面額1000、2000的之外,還有App Store實體卡,自選價格購買1000以上也算喔 !自選價格最高可儲6000元,所以最高回饋到600元!!

 


上圖網址為7-11專屬用

記得喔!每個手機門號於活動期間可申請獲得 1 次加贈紅利,若超過5000個名額就不能贈送到,所以看到這篇報導時快去搶購並且馬上儲值吧!

7-11購買請至此網址:https://getbonuscode.com/TW1221SE
全家購買請至此網址:https://getbonuscode.com/TW1221FM

如果您和我一樣每個月有使用 Apple 的各種服務,那麼例如買2000元儲值進去後,等於可以幫忙省下200元(本來用信用卡扣款改儲值扣款)

 


像我就去 7-11 買了一張面額兩千元的儲值卡,將來每個月的 Apple One 服務扣款就用儲值後的金額來扣款

 

儲值的方式很簡單,先點選手機的 App Store,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帳號圖示就會來到下面的畫面

 


接著點選「兌換禮品卡或代碼」

 


儲值的方式方式很簡單,使用相機掃描儲值卡上的條碼就能完成!

 


馬上就搞定儲值的動作!

另外,如果你也完成活動登入的步驟,就會收到簡訊,直接點選簡訊內的連結點後,就會出現上面畫面的畫面收到200元贈點喔!

 

相信這時沒用過儲值卡的人會問,那之後我每個月的 Apple 相關服務還是會繼續用原本的付款方式(如信用卡自動扣款),還是要如何才能用到剛儲值的金額呢?

 


答案是會先從剛除值的金額扣喔!在 App Store 內可以看到付款方式多了  Apple ID 項目,像我儲值了2000又多送200,之後每個月我的 Apple one 服務就會先扣這2200元的金額了 ^^“

App Store 卡購買 App、電影、遊戲和音樂的全新支付體驗

想在 App Store 輕鬆買,不必綁定信用卡。只要購買 App Store 卡,將卡片內的金額存入你的 Apple ID,就可在 App Store 選購各種 app、電影、遊戲和音樂,而且全台 7-ELEVEN 、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都能買到,方便又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