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攜手合作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推出限量商品

今年12月,星巴克攜手合作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特別在耶誕節前,推出今年壓軸的聯名商品系列,邀請來品牌最受歡迎的經典角色熊大BROWN、兔兔CONY和它們的朋友們,化身在馬克杯、不鏽鋼杯等實用的生活器具上,並運用獨具節慶氛圍的紅色與綠色系為設計,帶領大家開啟今年度歡樂滿滿的假期探險,不僅有熊大BROWN穿上星巴克耶誕紅圍裙的可愛玩偶,還有最適合寒冷冬季使用的暖暖隨身毯,在歲末年終時節,邀請顧客以此系列商品表達出與親朋好友共度佳節的溫馨時刻,全系列商品預計於12月8日於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

 

 

聯名商品限購辦法說明:

  • 上市時間:2021/12/8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12/8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 限購辦法說明:
  1.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LINE FRIENDS + STARBUCKS聯名商品,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2021/12/9(四)起則不受此限。
  2.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LINE FRIENDS + STARBUCKS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
  3. 商品銷售數量依各門市實際庫存為主。
  4.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5. 部分聯名商品在上市當天僅於部分門市銷售,12/9(四)起則不受此限制,如有需要請洽各門市詢問。
  6. 貼心提醒您,在購買當下請務必現場檢查商品,確認後再結帳購買。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敬請見諒。
  7. 線上門市活動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
  8. 圖示商品僅供參考,請依門市實體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