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買!Aunt Stella萬聖節驚喜推出「迪士尼反派系列組合束口袋」

反派風潮再現!來自東京的頂級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宣布推出第三波迪士尼授權商品,帶來最可愛的萬聖節驚喜。全新「迪士尼反派系列組合束口袋」以廣受歡迎的黑魔女、烏蘇拉、庫伊拉三位迪士尼反派為主題設計,精緻的手繪風鬼屋禮盒搭配三款Q版反派造型束口袋,打造今年萬聖節最令人矚目的焦點。

 

「迪士尼反派系列組合束口袋」由三款迪士尼反派造型束口袋所組成,內含共10種口味、24片手工餅乾,每款束口袋皆內裝8片綜合口味餅乾,包含2片巧克力黑色愛心餅乾、以及6片依據角色故事所設計的主題口味餅乾。在享用品牌經典美味的同時,精美的黑魔女、烏蘇拉、庫伊拉造型束口袋更值得收藏,無論贈禮或自用都適合。

 

 

今年萬聖節除了主題扮裝,詩特莉更邀請你一起挖掘內心反派力!「迪士尼反派系列組合束口袋」將在9月23日晚間九點於Aunt Stella官方網站、9月24日起於百貨門市全面開放預購,全台限量共750份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