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熊大與兔兔當封面!「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享最高LINE POINTS 15%回饋

<NEWS>

台灣星巴克持續為顧客提供更快速便捷的消費體驗,觀察電子行動支付的需求日益增加,再度與LINE Pay聯手推出「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首張在向日葵花海中熊大兔兔喝咖啡的超萌卡面,勢必吸引另一波新星禮程會員加入辦卡行列,即辦即用即綁定,隨時享有電子支付的快速方便與線上儲值的功能,同時也享有星禮程集星、累積等級、回饋兌換等會員服務;另外,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使用LINE Pay儲值後,也可以享有LINE POINTS回饋。透過「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一指登錄並歸戶星禮程,與熊大兔兔一起喝咖啡。

持續不斷在數位服務上創新求變的星巴克,在行動App上線導入線上支付多元服務,繼2019年初與LINE Pay合作推出「LINE Pay星巴克星意禮」,以及相當受歡迎的「星巴克LINE官方帳號」服務上線,每個動作為連鎖咖啡店寫下新的里程碑,而這次全新推出的「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可望再次連結線上線下顧客體驗,從電子行動支付到商品電子兌換憑證一應俱全,星巴克將成為顧客走在先端成為最具創新力的數位咖啡品牌。

 

配合「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全新服務的上線,星巴克與LINE Pay也乘勝追擊推出行銷活動,自2021年8月5起至9月10日,於活動期間使用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前往全台星巴克門市消費,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獲贈20顆星,另外透過LINE Pay線上加值功能加值滿500元,並以此卡付款累積消費滿500元,可享最高LINE POINTS 15%回饋,立即綁定加入LINE Pay星巴克隨行卡,感受星禮程的美好集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