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最低40元!LINE宣布全新「LINE貼圖超值方案」於台灣正式上線

<NEWS>

LINE今天迎來十週年,今(23)日宣布全新「LINE貼圖超值方案」於台灣正式上線,除推出小額月繳、年繳及學生方案,特別提供首月免費試用!LINE貼圖持續提供豐富的線上聊天樂趣,幫助用戶在不同溝通場景時傳遞心情,洞察到用戶希望嘗試多種不同貼圖風格的需求,在眾多創意貼圖中挑選時的難以決定,推出「LINE貼圖超值方案」讓用戶享受數百萬貼圖任意換的服務,其中年繳方案最低平均每月只需40元,即可享有超過400萬組貼圖的任選即用,包括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白爛貓、貓貓蟲咖波等眾多高人氣貼圖作品都能任意使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的推出,讓用戶有機會挖掘更多創意貼圖,盡情透過有趣、便利的方式,享受溝通樂趣!

不僅如此,值此十週年的紀念時刻,回顧十年來熊大、兔兔等角色貼圖在聊天室中陪伴大家創造許多回憶,為回應用戶們十年來的支持和喜愛,首度開放全民使用BROWN&FRIENDS的熊大、兔兔等角色來創作貼圖,邀請台灣用戶參與「大家一起來創作BROWN&FRIENDS!」原創貼圖活動,鼓勵大家發揮創意,不論是為熊大、兔兔等經典角色重新打造貼圖情境和裝扮,或是安排自己的創作角色與BROWN&FRIENDS同框互動,甚至以自我獨特風格重新詮釋熊大與兔兔,期待更多創意火花。除了開放全民創作以外,官方聯名的部分,特邀多位超人氣創作者共同參與,包括日本超萌人氣角色「卡娜赫拉」及首位入選台灣名人堂的貼圖界貓咪霸主「白爛貓」,更多官方聯名貼圖將陸續推出,另外,預計在8月份起「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還將推出多項官方聯名「LINE十週年特別企劃商品」,粉絲們別忘了手刀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