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 今日新聞 科技新聞 Gadget News

雙重脈衝科技+IH雙向加熱設計!飛利浦推出智慧萬用鍋

<NEWS>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這一波民生物資、餐飲漲價潮備受關注。今年的飯店/外送年菜組合,若以去年相同預算購買,買不到與去年相同的內容與份量,「錢變薄了」一般消費大眾真的非常有感。疫情影響使民眾對身體健康與食品安全更加重視,連帶提升居家自煮頻率。如何節省廚房做菜的時間和金錢,又能滿足一家人的營養需求,成為主婦們關注的生活議題。全球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家電公司,開創深具意義的創新科技,提升人們家的生活品質,致力實現「讓每個人的房子(House)都能成為家(Home)」的使命。為建構當代智慧廚房,提出有力的觀察與建議:「買一堆鍋碗瓢盆滿足料理需求的時代已經過去,既花錢又占空間。消費者更需要一個多功高效的當代智慧廚電,萬用鍋能完整萃取食材營養,並一次滿足蒸、煮、燉、滷、煎、烤、炒的各種料理需求,優化料理生活體驗!」飛利浦智慧萬用鍋一向秉持「小萬在家,營養到家」的理念,運用獨家「雙重脈衝科技」與「IH雙向加熱」深度萃取食材營養,以「免浸泡、免解凍、免顧火」高效烹調,簡化料理流程與時程,提升廚房生活的效率與膳食營養。飛利浦於2022農曆年前,首度提出「潛能開發」的智慧廚房新主張,用金小萬激發你的潛能:不挑食材,完整激發食物「營養潛能」;以省時、高效的烹調優勢,激發主婦「愛料理的潛能」;以多元美味,激發家人「愛吃潛能」。

飛利浦為傳遞飛利浦智慧萬用鍋「潛能開發」的全新主張,首度邀請擁有「國民媽媽」美譽的三金影后林美秀擔任年度代言人,並於今(12)舉行代言人媒體拍攝會,為全新廣告短影音進行媒體首映。美秀姊與飛利浦料理顧問JJ老師利用萬用鍋,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各別示範一道經典年菜:「呷雞起厝,營養看得見」的「吉利雞湯」,與80分鐘就能上桌的「經典佛跳牆」。年前添購廚房家電時,別忘了投資金小萬,用料裡滿足一家大小的營養需求,用萬用鍋的智慧科技,省出更多陪伴家人的時間,為親情增溫!

 

「雙重脈衝科技」與「IH雙向加熱」清湯升級老火湯 深層萃取食材營養

領導廚電界的飛利浦智慧萬用鍋,擁有革命性營養萃取技術:「雙重脈衝科技」與「IH雙向加熱」,運用高溫升壓與微壓震動的原理,深層作用於食材結構。金小萬經過SGS認證,深度萃取食材營養,有效「提升胺基酸60%、蛋白質20%」。飛利浦家電行銷經理Eric指出:「雙重脈衝科技就好比擠乾吸飽水的海綿一樣,只壓一次並不能把水全部擠出,要利用海綿回彈的力道反覆擠壓,才會完全擠乾。萬用鍋萃取食材營養就是運用相似的原理。」「雙重脈衝科技」用兩段式脈衝為食材按摩,由內而外釋放營養,讓湯頭更濃郁:第一重脈衝高壓階段,透過高壓升溫,快速從食材中萃取更多風味與營養素;第二重脈衝微壓階段,微壓震動持續沸騰並攪拌湯汁,釋出更多風味與營養素,即使難煮需泡發的豆類與乾貨,都能迅速軟化,達到「免浸泡」的成效;「IH雙向加熱」的IH大火力與火紋內鍋,能形成超強渦流,讓食材由外而內均勻受熱,達到「免解凍」的優點,並使美味大躍進。

 

飛利浦萬用鍋年度代言人拍攝會中,代言人林美秀開鍋展演金小萬的烹調本事,親自為媒體示範私房年菜「吉利雞湯」。美秀姊說:「用金小萬做料理很方便,好吃更是沒話說!這道吉利雞湯是取『雞』跟『吉』諧音,過年吃雞,大吉大利;同時,雞又與台語『家』諧音,取其『呷雞起厝』寓意,祈願新年家運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