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admi 10、Xiaomi 11 Lite 5G NE產品發表

小米台灣於今(9/29)日在台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進 Xiaomi 11 Lite 5G NE,以極致輕薄的手感,刷新成為小米史上最輕薄的5G手機!同時,小米還發表了代表最高性價比的Redmi數字系列新機 – 「Redmi 10」,以5,000萬AI四鏡頭相機,將入門級手機攝影能力往更高一層升級,同時配備6.5吋FHD+ 90Hz AdaptiveSync螢幕與雙揚聲器,讓影音體驗遠遠超越同級產品,搭載MediaTek Helio G88 處理器及5000mAh大電量電池,支援9W反向充電,以全方位的完整升級,帶領你的生活進入Next Level!

 

Xiaomi 11 Lite 5G NE

Xiaomi 11 Lite 5G NE搭載6.55 吋FHD+  AMOLED 螢幕,採用堅固的康寧 第 5 代大猩猩玻璃,1.88mm超薄邊框讓螢幕視野更寬闊,提供Dolby Vision、HDR10+顯示,且在原色技術、10 位元色深、DCI-P3 色域以及5000000:1高對比度的支援下,可精準還原豐富且鮮豔的色彩,呈現更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

Xiaomi 11 Lite 5G NE螢幕支援90Hz更新率及240Hz觸控採樣率,在提供流暢、精緻視覺效果的同時,也帶來精確而靈敏的觸控回饋,無論追劇、逛網拍都能享有流順的使用感受。此外,內建360度環境光感應器,並支援閱讀模式3.0、陽光模式3.0,讓用戶在各種環境下、長時間使用手機也能保有舒適閱讀體驗。

Redmi 10

Redmi 10有自動螢幕更新率設計,播放影片智慧設定為60Hz。側面按鍵可作為快捷鍵使用!Redmi 10搭載6.5吋FHD+打孔螢幕,支援同級產品難以媲美的90Hz AdaptiveSync螢幕,可依據用戶的使用狀態,在45Hz靜止畫面、60Hz視訊串流、90Hz遊戲運行間自動切換,畫面效果更順暢,還可最佳化電池續航及使用效能。在流暢的螢幕體驗下,Redmi 10以配備的雙揚聲器,讓用戶享有清晰的立體音效。

jazz